Thursday, May 23, 2013

Motivational Songs for Working Out


By Alice


找不到合適的音樂讓你pumped up的揮汗運動嗎?
節奏不對、vocals難聽... 怎麼跑得下去

依我個人經驗,workout的成敗關鍵其中一點在於音樂的選擇,熱血的運動情境對了不只提升workout的效率,也增加添了幾分運動的樂趣。

以下幾首歌是對我很有幫助的workout歌曲。只要每每想到歌曲中身材姣好的辣妹猛男在Pitbull旁邊熱舞,就提醒運動後自己的體態也會變得更好、身體更加強壯,也就毫不猶豫地跟著節奏開心揮汗了!

以下幾首歌是我playlist必備且超級經典激發運動動力歌曲,有老有新,有新墨西哥舞曲小小風趣MV頗俗,but SO WHAT?! they work!

TRY these: 


1. The best club hits-- TETA Making Music (part 1/ part 2) 
這個合輯已經有50多分夠一般workout使用了結合了國外最有名的舞曲整個給我跑不停!整個給我跑不停!


Part1



Part 2




2. Waka Waka (This Time for Africa), 2010 World Cup -- Shakira



3. Sexy and I Know it-- LMFAO



4. Don't stop the party-- Pitbull


5. Gasolina--Daddy Yankee


6. Mr. Saxo Beat --Alexandra Stan



運動勇士加油!
get ready to hit the gym,
TGIF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